「德國乳神」天天送辣照 34DDD美奶滋養600萬粉絲

▲德國「乳神」喬丹卡佛。(圖/翻攝自Jordan Carve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德國乳神」喬丹卡佛(Jordan Carver)是標準「波大有腦」的女人,很懂得社群操作,雖然在台灣知名度不比日本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或國內眾多女神,但仍讓不少「胸奴」心動不已現在,她的粉絲團有將近600萬個讚,每天都有不同的「辣奶照」釋出,還獲得官方的藍色勾勾認證,讓粉絲們天天都可流口水!

德國超級內衣名模卡佛從不吝嗇展露自己34DDD的好身材,時常在個人官網或臉書上放置邊做運動邊激凸的健康性感照。乳神最出名的事情,就是曾有粉絲看她的寫真集看到昏倒送醫,豪乳威力非凡,霸氣十足。

日前有人找到卡佛在2014年發表的一段影片,名為「世界各國女性的叫床聲」,她親自示範包括法國、波蘭、英國、義大利、俄羅斯、德國、日本和美國女性的床上表現,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喬丹實在太有趣了,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說「她揣摩的真的超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