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個字毀掉一部電影... 網推:「你媽的名字」

▲《你的名字》。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文字的力量有多厲害,一個字就能顛覆本來的意思。臉書粉絲專頁《開咪》日前便拋出問題「加一個字,破壞一套戲名」,如何用一個字讓電影歪掉,他也自己舉例現正熱映的《奇異博士》加上果,變成「奇異果博士」,引發網友腦力激盪。

網友創意源源不絕,包括「你媽的名字」、「滿城盡帶黃金指甲」、「皇上無那話兒」、「復仇長者聯盟」、「成龍紋身的女孩」、「海角87號」、「無間道士」、「鐵達尼姑號」、「不能不說的秘密」、「葉問前妻傳」、「被偷走的那五年薪」。

此外,也有些加字後感覺變成限制級的電影,例如「貞子33D」、「多啦AV夢」、「海綿體寶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小女孩」、「射精武門」、「性飢餓遊戲。」

▼《奇異博士》。

原討論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