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給發言 蔣萬安斥:民主史上最黑暗一天!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王育敏。(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7日再次確認「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國民黨團和時代力量雖相繼提出程序發言,但民進黨召委吳玉琴表示「不予處理」,在一片混亂中,通過議事錄的確認。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痛斥,民進黨踐踏勞工權益,破壞民主體制,「今天是民主史上最黑暗一天」

蔣萬安表示,國民黨團要求勘驗上次會議錄影帶,對照登載不實情況,時代力量也有提案,但是民進黨團不敢面對,甚至不給任何發言,他們強力譴責民進黨如此鴨霸,不顧程序正義,踐踏民主法治。

蔣萬安說,吳玉琴竟然宣布「不予處理」國民黨的提案,也不給程序發言,「未來還需要開會嗎?」民進黨團佔著人數優勢,用多數暴力侵害所有勞工權益,立法院變成民進黨政府立法局。

王育敏則說,吳玉琴是一個霸道的主席,「立法院的民主已經死掉了」,國民黨團按照所有議事規遞出提案,國民黨和時代力量登記,就是要勘驗10月5日的錄影帶,民進黨不肯面對真相,台灣民主倒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