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議事錄確認! 黃國昌氣哭要小英「踹共」

▲黃國昌哽咽。(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6日確認「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因國民黨團占領主席台抗議,會議空轉,最後以散會收場;27日再次確定議事錄,國民黨和時代力量雖相繼提出程序發言,但民進黨召委吳玉琴表示「不予處理」,在一片混亂中,通過議事錄的確認。

黃國昌在會議現場受訪時氣哭,他怒嗆「民進黨真的忘了,當初馬政府搞到天怒人怨」,現在民進黨也用這麼荒謬程序,這不是最基本的程序正義嗎,憑什麼不處理?

黃國昌表示,事情發展到這個樣子,「蔡英文總統,請你站出來,我再說一次,蔡英文總統,請你站出來,這就是你領導政黨國會的表現嗎?這就是你當初承諾的國會改革嗎?」

黃國昌說,民進黨現在不敢接受檢驗,他真的沒辦法相信,2016年期待國會改革,連這麼基本的程序問題都可以不處理,「真的太離譜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