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戰場不能再拖? 綠委夜宿立院搶佔主席台

▲民進黨立委搶占主席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6日確認「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因國民黨團占領主席台抗議,會議空轉,最後以散會收場;27日再次確定議事錄,早已夜宿在會議室的民進黨立委搶佔主席台,7點30分衛環委員會準時開門,除了民進黨立委之外,僅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門口等候簽到,未見國民黨團成員。

為順利確認10月5日通過《勞基法》修正草案的議事錄,民進黨昨晚即發出甲級動員,搶佔紅樓101會議室,再派助理駐守群賢801及802會議室,欲防止國民黨再度杯葛,民進黨立委在委員會開門之後,20幾人佔據主席台,前、後門都各有立委及助理駐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