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連衣裙下的蜜桃」俄正妹抬腿跨肩 贏家抹嘴角汁液

▲俄羅斯瘋狂的婚禮遊戲。(圖/翻攝自Светлана Свадьбы/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瘋狂的婚禮遊戲不只是強國人專屬,戰鬥民族俄羅斯日前流出一段影片。2名男子在正妹胯下埋頭比賽,看誰能先把蜜桃吃完,只見勝者開心地站起身,抹去嘴角汁液。

影片中,2名分別穿著黑絲襪和白色連衣裙的正妹坐在台上,雙腳張開,在胯下放置蜜桃,讓在場男士挑戰,誰能最快吃完。參賽者在旁人鼓譟和DJ快節奏激勵下,賣力地吃著水果;儘管女方不時掩住嘴巴,略顯嬌羞,戰況白熱化後不禁壓住男方的頭,似乎有催促之意。連衣裙女子更將左腿跨在男子右肩上,做出空間,讓氣氛達到最高潮。

最終勝利不意外地由這組「配合良好」的夥伴奪下,只見男子站起身滿意地抹抹嘴巴,繼續咀嚼,品嚐勝利的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