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飼主才走5分鐘 4歲小主人遭杜賓咬頸亡...獸醫夢碎

▲麥尼爾十分喜歡動物,卻遭新來的杜賓犬咬死。(圖/翻攝自Lorie Ma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發生一起4歲女童遭杜賓犬咬死的事件,女童麥尼爾心愛的寵物杜賓犬2個月前過世,一家人決定再養一隻,沒想到前飼主才離開不到5分鐘,麥尼爾就被咬住頸部,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愛護動物的她長大後還立志要當一名獸醫,如今卻再也無法實現這個夢想。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4歲的麥尼爾(Kiyana McNeal)非常喜歡動物,還立志長大之後要成為一名獸醫,但家中的寵物杜賓犬2個月前去世,她央求媽媽再養一隻,最後終於在上週買下一隻混種的杜賓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賓犬的飼主將狗狗帶到麥尼爾家,還聊了大約30到45分鐘,沒想到他才離開5分鐘就聽到一聲慘叫,折返回去只見4歲的麥尼爾被杜賓犬咬住頸部,她的母親為了救孩子也遭咬傷,好不容易救下並進行CPR,但小小的生命仍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雖然美國不時傳出狗狗攻擊幼童的事件,但這些毛孩子其實也會怕生、不喜歡遭到粗魯對待,如果要接近「陌生」的狗狗,首先動作必需和緩、輕柔,同時也不能直視眼睛,因為這個動作會被當成「挑釁」,如果狗狗露齒低吼就要停止,接著再伸出手讓牠熟悉味道,最後才能試著撫摸脖子和背部。當然,如果狗狗有飼主先徵得同意再靠近會比較妥當。

關鍵字: 汪星人杜賓犬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