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10年...陸女燒炭亡 男友下班回家看到一灘血

▲龍女疑似在燒炭後還舉刀割腕。(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大陸四川省的46歲龍姓女子,昨日(26日)在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住家浴室燒炭自殺,同居的林姓男友下班返家聞到異味,趕緊報案。

警方調查,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龍女來到台灣已有10年,生前是在台北市一間護膚店工作,雖然有在服用抗憂鬱症的藥物,但近日並未出現什麼異狀。

35歲的林姓男友表示,昨日下班一到家就聞到奇怪的味道,走到浴室查看就發現女友倒臥在地。不過,農女並未留下遺書,根據《聯合報》報導,浴室內除了有一盆燒炭用的火盆之外,地上還有一灘血跡,不排除是燒炭後又割腕,詳細的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