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元買「番茄蛋炒飯」怒被騙 網友勸她:用力搖!見證奇蹟

▲60元買「番茄蛋炒飯」,女網友怒被騙!(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PO文指控,花了60元買來的「番茄蛋炒飯」,打開便當盒竟然看到是白飯和番茄炒蛋,根本沒有說好的炒飯,氣得指控簡直是欺騙社會大眾。照片引發瘋傳,網友笑歪了,連忙幫老闆解釋這道菜其實是「番茄蛋炒,飯」,還勸她可以適用附贈的塑膠袋用力搖,「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踏馬的番茄蛋炒飯,欺騙社會大眾,還60塊!」女網友怒PO文指控買便當被騙,竟然吃到一個白飯和番茄炒蛋分開來的番茄蛋炒飯。照片火速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說這道菜應該叫炒番茄蛋飯,還試圖幫老闆澄清說有附贈塑膠袋,叫她用力搖,「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竟然買到番茄炒蛋+飯,網友笑勸:用力搖、見證奇蹟!(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中也有不少網友說,其實看起來不錯吃,菜價太貴這樣也蠻不錯的,至少沒那麼油,分析說可能是老闆忘記炒,員工以為炒好了就直接包給客人了,「還是你看錯了,上面是寫番茄炒蛋飯」。

番茄蛋炒飯要怎麼炒,阿基師有教過,只要將薑末爆香後,放入牛番茄炒軟,在下番茄醬炒勻,使用打勻的蛋汁一起拌炒後盛起備用;接著炒蔥花、下白飯炒到鬆軟,調味後一起拌勻就完成香氣十足的番茄蛋炒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