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更新、全面支援3D!Windows 10小畫家3D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3D時代正式來臨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微軟在台灣時間 10/26 晚上 10:00 於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會中除了宣布目前 Windows 10 有超越 4 億用用戶外,也正式發表了 Windows 10 大型更新「Creators Update」 ,將於明年初開放免費更新外,此次除對遊戲以及社群分享增加不少新功能外,最搶眼的就屬針對 3D 支援性提升,先前曾推預覽影片的新版小畫家,也以 Paint 3D(暫譯小畫家 3D )的名稱正式發表。

在此次的 Win10 Creators Update 更新中,微軟打出了「3D For Everyone」的口號,不難看出 Windows 10 將對 3D 功能有著全新詮釋,首先對於行動裝飾層面,消費者可藉由專屬 App Win10 3D Capture, 以 360 繞圈方式搭配主相機拍攝方式,就能將現有的物體掃描成 3D 物件。

而針對小畫家 3D 部分,能靠觸控筆對一般照片做快速去背、或是畫出雲朵等 3D 物件之餘,還能讀入以行動裝置掃描的 3D 物件,搭配一般的背景圖片製作 3D 作品。在完成作品後,小畫家 3D 也支援 Facebook 等社群平台上傳功能。

另外,小畫家 3D 也內建專屬的 3D 圖庫 Community,可上傳或使用等不同使用者創造的 3D 物件,也能配對 3D 列印機,簡單就能直接輸出 3D 成品。

不僅小畫家 3D,老牌簡報軟體 PowerPoint 也同步支援 3D 功能,可在簡報中置入不同 3D 物件,並可選擇不同的檢視角度,能讓簡報整體更吸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