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大老捐錢 蔡正元:享盡榮華富貴20萬好意思拿出來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近日重砲不斷,除與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槓上外,還將砲火對向黨內大老,他在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還酸說,一桌黨內大老只募到200萬,「太小咖了啦,他們存款可多了;位居高位、享盡榮華富貴,在有困難時20萬好意思拿出來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日前決議凍結國民黨4.68億元台銀支票,9月底的薪水延後發放,國民黨財務因此受到嚴重打擊。

為此,國民黨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黨主席洪秀柱以身作則先捐20萬後,副主席詹啟賢、郝龍斌、秘書長莫天虎也都跟著捐出10萬元。然而,馬英九也響應捐出20萬,還呼朋引伴拉大家跟進,最後在24日的餐會上,募得200萬元。

不過,蔡正元似乎不太滿意,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一桌黨內大老只募到200萬,「太小咖了啦,他們存款可多了;位居高位、享盡榮華富貴,在有困難時20萬好意思拿出來嗎」,他還說,「若這些男人有LP你去借錢,否則閉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