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只有他!護專少年被排擠…夜見父母「腦出血」抬出校

▲護專少年被排擠…夜見父母「腦出血」抬出校。(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17歲就讀專科護校二年級的蕭姓男學生,24日深夜被發現倒在一棟大樓門口,頭部有明顯外傷,經送醫檢查有腦出血,緊急開刀,昏迷指數只有8,有生命危險,家屬懷疑,他最近在校內被排擠,同學霸凌打傷了他。但校方澄清,意外當時大樓內只有蕭生一個人,並沒有其他學生在場,將此案交由警方調查。

蕭姓少年24日深夜10時許被巡邏就官發現倒臥校內大樓前的殘障坡道,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檢查發現其頭部受創,左邊額頭有撕裂傷、左手指也有輕微的擦傷,先行包紮送醫急救,因有腦出血緊急進行腦部手術治療,但他昏迷指數只有8,還沒脫離險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屬控霸凌!校方調閱監視器只有拍到他。

家屬難過地說,孩子最近在校內遭排擠,當天上午才在學校跟同學發生爭執,懷疑是遭霸凌打傷,陷入昏迷。其實少年的父母前幾天就發覺兒子過得不開心,特地從彰化北上苗栗,到學校門口要陪他聊天,沒想到還沒有等到人,竟看到兒子被抬出校門,指控當時守衛當時還一直阻擋「一個馬上要跟父母見面的孩子怎麼會想去自殺?」。

對此,校方表示,蕭生是住校生,事發大樓一樓鐵門晚間7時左右就會關閉,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當晚只有他一人獨自出現在4樓走廊,並沒有其他同學在場,只拍到他下樓的身影,無法判斷到底如何受傷。教官說,當時宿舍晚點名,找不到蕭生,後來才發現他倒在護理大樓前方斜坡上,推測可能是他急著要和父母親見面,看到鐵門關閉,想從樓上爬下來,因此不慎墜落受傷。

竹南警方表示,已經和校方連繫,針對發現教官、附近同學及家屬製作比率,詳細原因還要調查釐清,若有目擊學生也請主動與警方聯繫。

▼蕭生堂姊質疑:一個馬上要跟父母見面的孩子怎麼會想去自殺?(圖/翻攝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