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小甜甜跟代言廠商道歉 賣褲賣到老闆「香菇」

【廣編】
圖、文/Hot Shapers提供

▲小甜甜告訴大家「Hot Shapers」才是她正宗代言的爆汗褲,產品彩盒上皆有防偽標貼,目前各平台已開放預購。

小甜甜日前化身超模拍形象照,身穿爆汗褲的性感照一曝光,讓許多人的眼睛一亮,網路詢問度更是瞬間爆表,像是問她怎麼變漂亮的?怎麼瘦下來的?身上穿的爆汗褲哪買的?這些問題讓廠商訂購電話接到手軟!

且短短兩個禮拜,小甜甜代言的爆汗褲竟賣到缺貨,但高興之餘,竟傳出不良廠商想大撈一筆,她出面告訴大家「Hot Shapers」才是她正宗代言的爆汗褲,產品彩盒上皆有防偽標貼,目前各平台已開放預購,11/6起就會拿到貨。

連當代言人都很認真的小甜甜,認為有責任告訴消費者正確訊息,別因為她~而買到不良商品,不然她會很「藍瘦」,她也提醒:「聽說仿冒的爆汗褲有人穿了竟然皮膚起紅疹又大過敏,但正宗的爆汗褲就算我運動完大量流汗再穿3-4小時以上,腰圍那邊也不會癢,或是任何不舒服的地方,這就是真偽的品質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