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柴子的床膽敢比朕高...貓皇使出「壓天頂」鎮壓!

▲貓皇威武~你的床怎能比我高,壓扁你!(圖/翻攝自kabosu部落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寶貝們時常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舉止,讓主人不禁好氣又好笑,而喵星人散發的獨特氣質更讓主人甘願為奴。日本一名網友上傳的一組照片,近日在網路上重新流傳,可以看見貓皇「霸氣」外露,讓家中的柴犬只好無奈的乖乖配合。

網友曝光的照片中,只見柴犬在灰白格紋的床裡,好好的躺著,沒想到家中的貓皇卻慢慢接近,直接對著無辜的臉兒賞了一巴掌,好像在說「你給我出來,這床我有准你睡嗎!」柴犬見情況不對趕緊逃離現場,貓咪之後更是直接使出「壓天頂」,將床的尖頂都壓到凹陷之後,才滿足的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誤會惹(了),貓貓是在示範貓窩怎麼用」、「世風日下…以前是狗追貓,現在流行貓打狗了」、「柴柴要哭了」、「 阿扁的家」、「 踹共」、「明明旁邊還有蘋果,幹嘛要搶同一個」、「柴柴的表情……」。

關鍵字: 柴犬貓咪喵星人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