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可苦可樂:相同夢想的步伐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入心的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コブクロFB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總是透過最誠摯的歌聲帶振動無數人心的「コブクロ」(可苦可樂)在2009年10月29日所推出的單曲作品「時の足音」(時間的步伐音)也是一首打動人心的好歌。

這首繼成名曲「櫻」之後,再度由兩位成員「小渕健太郎」「黒田俊介」共同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首歌,正如同歌詞和音樂錄影帶中所描繪的意象,那就是短針(小渕)與長針(黑田)儘管有著不同的速度再行走,但是兩個人追逐相同夢想的標的是一致的,也終歸會有趨於一致的那一刻到來,自然也象徵兩個人追求相同音樂夢想,永不改變的意志。

整首歌曲在他們兩個人最為拿手的聲音交合下,很溫暖又很強而有力的音樂力量油然而生,那樣的自然和有感,平凡卻很閃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