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萬益、魯佑民 感謝越配豐富桃園多元文化內涵

▲林萬益、魯佑民,感謝越配豐富臺灣桃園多元文化內涵。(圖/桃園市越配權益促進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主任林萬益,26日陪同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副大隊長魯佑民,拜會桃園市越配權益促進會。理事長馮玉英及該會越籍姐妹,對於移民署定期造訪協會,關心桃園越籍姐妹的生活狀況,表示感謝。

馮玉英理事長指出,越南人民不論是工作或嫁娶,到臺灣的人數相當多,在桃園尤其更多,桃園市內的新移民女性,越南配偶居第二多,約有近萬人。而她到臺灣已經20多年,很感謝移民署相關單位,不時造訪傳送關懷,讓她們克服語言、生活習慣不同的障礙,融入臺灣社會,並且在這裡遇到幸福,臺灣早已是許多越南配偶的新鄉。

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林萬益主任表示,對於來到桃園的新住民姐妹,相信臺灣社會多數的人,感恩因她們的加入,讓台灣更多的家庭完整而有笑聲,因為她們的參與,豐富了我們的文化內涵,也因為她們學習的動力,讓校園內,甚至終身學習的任何場所,都有了更積極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