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犀牛往三壘打單局再得7局 10比1大勝扳成2勝2敗 

▲林威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6日)出奇兵由菜鳥投手黃亦志先發,生涯總冠軍賽第1次先發,5局只失1分投出今年代表作,義大在7局下專往三壘方向攻擊,2支短打到三壘的內野安打,安打加保送串連單局攻進7分大局,8局下再1分,以10比1擊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扳成2勝2敗,戰線拉長到第6戰。

黃亦志是去年季中選秀被選中的投手,今年才在一軍出賽,在總冠軍賽第2戰後援2局失1分,今天在第4戰被派出來先發,發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功力,先發5局用了80球,被5支安打、1次保送,失1分,無關勝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全場16支安打,有5次打向三壘方向,其中7局下就有2次短打到三壘都是安打。7局下單局得7分,連2場都是單局7分,是總冠軍賽第2高得分記錄。李宗賢7局下單局2支安打平總冠軍賽記錄。林威廷總冠軍賽連續5打數安打平記錄,獲選單場MVP。

黃亦志在1局上一出局被張志豪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二出局後被占三壘,對林智勝觸身球,再被蔣智賢打成左外野安打,丟掉1分,也是中信兄弟全場唯一攻下的1分。

義大犀牛2局下林威廷擊出安打,並靠陳凱倫的滾地球推進至二壘,林琨笙敲出安打扳平比數。

6局下義大一出局高孝儀打成三壘滾地球跑出內野安打,林威廷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陳凱倫打成二壘滾地球,二壘手傳給補位游擊手王勝偉刺殺跑者,王勝偉再傳向一壘,一壘手許基宏劈腿接球失誤,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

義大7局下無人出局李宗賢打出中外野安打,之後盜上二壘,胡金龍犧牲短打送到二壘,中信兄弟縮小內野守備,林哲瑄打穿游擊到左外野安打送回李宗賢,林哲瑄再盜上二壘,高國輝被三振後,林益全被故意保送。

之後利用盜壘及暴投進占二、三壘,高孝儀被觸身球形成滿壘,林威廷採取短打到三壘,蔣智賢向前跑來接球已來不及,再度變成內野安打又得1分,陳凱倫中外野安打再下1分,林琨笙再短打到三壘又是內野安打得1分。

蔣智賢守近一點,李宗賢打穿三、游防線,打進單局6分,中信兄弟再換投手杜家明,胡金龍再左外野安打又下1分。8局下再取得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