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吃店要求吃免錢飯遭拒 胖男恐嚇老闆娘搶走3千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身材壯碩的劉姓男子4天前曾至新北五股區成泰路一段一家小吃店吃霸王餐,25日竟又再到小吃店向越籍老闆娘要求吃免錢飯,越娘堅拒並說要報警,他竟高舉手中拐杖作勢打人,嚇的老闆娘躲入房內打電話向友人求援,劉嫌竟趁機搶走店內3000元再至附近超商躲藏,但隨後仍被老闆娘會同趕到的員警逮捕送辦。

身材壯碩的劉姓男子到平股一家小吃要求吃免錢飯,遭拒後竟恐嚇老闆娘並搶走店3000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劉嫌(22歲)身材壯碩因發生過車禍造成身體殘疾需拄扙行走,平日無業僅靠身障補助渡日,4日前曾到五股區成泰路一段一家小吃店用餐,當時他拿20元向越南籍老闆娘買了白飯跟菜吃,餐後又跟店家討水喝說要吃藥,由於店家沒飲水機,劉嫌竟拿走原先20元餐費說要去買水喝就離開沒再回來。

昨日下午3點多他再度上門,跟老闆娘說身上沒錢要求吃免錢飯,越娘拒絕且說要報警,他竟舉起柺杖慢慢靠近老闆娘並大吼「妳報阿、妳報阿」,造成她心生畏懼躲到房間內打電話給同居人及警方求救,劉嫌此時打開收銀機拿走裡面現金3000元離開並跑到附近超商躲藏。

老闆娘鄰居知道後,在離小吃店家不遠處發現劉嫌行蹤,於是上前壓制劉嫌,但為劉嫌趁機掙脫跑進超商躲藏,此時員警也趕到場,劉嫌只好乖乖交出金錢,但矢口否認有對老闆娘強暴脅迫。警詢後依搶奪罪嫌將劉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