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老婆唱紅雪中紅 羅致政自爆:我不太會唱耶

▲「重陽路72號」羅致政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語男女對唱情歌「雪中紅」紅遍大街小巷,女主唱陳亮吟正是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妻子。不過,雖然雪中紅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歌,羅致政26日坦言,自己認識妻子時還沒聽過這首歌,現在也是不太會唱。

羅致政大學是愛玩樂團,妻子也是知名歌手,不過,他今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當初認識妻子時是朋友介紹的,自己在國外讀書時,回台做研究才透過朋友介紹,妻子當時已經是歌手了,但他並不知道陳亮吟很紅,也沒聽過她的歌。他笑稱,「所以很單純,不是因為名氣」。

至於陳亮吟的知名歌曲雪中紅,羅致政則直言,「不要叫我唱這首歌,我也不會唱」。他透露,自己在家時幾乎不會和妻子一起聽歌、唱歌;但外傳陳亮吟在選舉拜票時比羅致政更受歡迎,他也證實妻子確實很受歡迎,且有些民眾的確會想聽陳亮吟唱歌,所以妻子會看場合上台獻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