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GAP狠打臉沒授權!網再爆「靜香日常」:別再騙了

▲被起底疑似賣假貨,靜香反嗆網友:只有台灣人是人嗎?(圖/翻攝靜香Instagra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連環爆?網路紅人靜香26日又遭網友起底,年初時曾自稱獲得美國品牌GAP正版授權,在網路上賣衣物,吊牌卻是簡體字,價錢還是以人民幣計,她無奈回應「只有台灣人是人嗎?」沒想到大批網友湧進台灣GAP官網詢問,官方出面澄清沒有授權,打臉文再度引發上千人熱論,痛批她地表最狂,簡直是詐欺慣犯!

靜香近年來爭議不斷,募款救浪貓事件挨轟斂財,還屢次遭質疑賣假貨,2014年時在臉書賣低價香奈兒服飾,警方搜索找到假貨,違反商標法被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沒想到日前又爆發代理泰國面膜遭廠商打臉,26日網友又起底她還說謊賣美國品牌GAP的假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GAP狠打臉沒授權!網再爆「靜香日常」:別再騙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來年初時,靜香在YouTube上發佈影片,自稱和GAP美國公司簽約拿正品,且直接跟美國總經理簽約,網友抓包她出示的吊牌是簡體中文,且價錢還標示著「RMB」人民幣,遭質疑是假貨,她26日受訪時直言「門市說是假貨再來跟我講」,還嗆聲說「在廣州開的GAP就是假貨嗎」,「只有台灣人是人、大陸人不是人嗎?」

沒想到,大批網友湧入台灣GAP官網詢問,是否有授權給靜香,質疑美國公司會授權個人賣衣服嗎?台灣公司賣的價錢會跟她一樣嗎?官方服務人員馬上回應「不是真的」、「沒有授權」,正在協助轉達給公司,再度引發上千人熱議,痛批靜香日常就是詐欺,「臉被打腫了」、「想紅想瘋了」,要她不要再出來騙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