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女神爆「曾交往蘇美」 狠打臉:要信他不如尻到死

PTT紅人「亮亮女神」26日發文狠嗆蘇美,自爆2人曾交往。(圖/翻攝自PTT八卦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在PTT的八卦板最熱烈的討論話題,就是「蘇美戰神」(Sumade)和「母豬教」言論。但同樣身為批踢踢紅人,常在西斯版發文的網友Lovesooman「亮亮女神」,竟然於26日自爆,自己曾和蘇美交往過,還發文狠嗆他「言行不一」,出去還要女方開網路分享給他用,「用別人的錢滿足自己,不是很仇視母豬行為嗎?」。

據了解,常在西斯版出沒的網友Lovesooman,同時也是現任八卦版版主,被網友封為「亮亮女神」;她於26日在PTT發文打臉蘇美,不但自爆2人曾經交往,還寫道「你到現在還是要來這一套嗎?想用我是黑粉來替你自己解釋嗎?我跟你鬧翻明明就是因為你言行不一,還不讓人指責」,且「你怎麼不敢告訴大家,其實你自己也超會玩抹黑別人這一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指出,「每次都用自身故事來發仇女文章,結果他媽的你才交過兩個,說是金錢觀不合」,但明明他的「金錢觀超有事」,「說我為什麼要挑高費率網路吃到飽,靠背了一個禮拜,說我金錢觀有問題」,那「你跟我出去幹嘛叫我開網路分享給你啊,用別人的錢滿足自己,這就叫金錢觀正確喔?」

戰力滿點的「亮亮女神」繼續怒嗆,「不是很仇視母豬行為嗎?那蘇美先生我借問你一下,我們交往期間你,還在汪提發徵文是哪裡有事嗎?遇到西斯板身材好一點的妹子,你就拋棄你的討厭公主精神」,這「到底跟那些母豬差別在哪裡!」;她也強調,「真心建議那些這麼相信蘇美文章的人,自己好好想想吧!要信他那套,你們還不如尻到死」。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靠!原來真的是男女朋友」、「不錯不錯,母豬教水準慢慢浮現」、「想用講道理紅的,自己道德被檢驗就居居惹」、「來囉!板凳拉好了」、「嘴念經,手摸奶」;不過也有人質疑「你們交往的私事關我屁事」、「原來不滿的是交往的私事阿」、「是交往還是約炮?是要檢驗私德還是惱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