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歌手夢!羅致政「重陽路72號」自彈自唱、JUMP唱五月天

▲羅致政化身Rocker Danny,在重陽路72號節目中彈「空氣吉他」。(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原來是歌手!?在政壇中「出道」已久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過去也是著名的國際關係專家、大學老師,但他26日在「ETtoday筋斗雲」的「重陽路72號」節目中自曝,他其實從高中就愛聽重搖滾音樂、上了大學更自組樂團「Yeah」,擔任貝斯手Danny,完全就是Rocker!還在節目中大飆五月天的嗨歌!

羅致政說,他其實怕吵,高中時候「以毒攻毒」,愛聽重搖滾音樂睡覺。後來上了大學,跟愛好音樂的同學組成名為「Yeah」的樂團,其中的主唱更是現在知名的音樂人陳子鴻!他笑著表示,不要看他現在當立委,總是穿西裝打領帶,以前的他完全就是Rocker風格,長髮、緊身褲、深V領樣樣來。

▲羅致政另外自彈自唱「微風往事」、「一場遊戲一場夢」,相當專業。

不過,羅致政強調,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因為練音樂其實要非常努力、專注,甚至不比從政之路難!當歌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還要運氣與才華,從政之路也是一樣,「表演就跟造勢一樣,常常人前光鮮亮麗,結束就很孤獨;像是造勢時非常熱鬧,但結束也會暗自問能不能選上?」

另外,節目當中也特別聊到羅致政的太太、同時是知名歌曲「雪中紅」的歌手陳亮吟;他說,其實當初從國外念書回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太太,但他當時根本不知道太太是有名歌手;他也坦承,不太會唱「雪中紅」,跟太太一起聽音樂唱歌機會不多,倒是去拜票時常有熱情民眾希望太太來一曲助陣,非常有趣。

平常給人專業、嚴肅印象的羅致政,26日在「重陽路72號」節目更是完全放下身段、豁出去,挑戰「五月天」的嗨歌「離開地球表示」。他透露,平常有時間也愛聽陳奕迅、那英、甚至是蘇打綠、五月天的歌,還很欣賞瑪莎!因此最後在節目中與主持人、現場歌迷邊唱邊跳、完全不氣喘,並在閃燈搭配下大「JUMP」、表演「空氣吉他」,宛如演唱會,嗨翻程度爆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