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政治舞台光鮮亮麗 羅致政:結束之後大家走光

▲《ETtoday東森新聞雲》羅致政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也有音樂才子!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自己的人生因為玩樂團有所體悟,他舉例,當表演時,人山人海的觀眾在台下為你喝采,活動結束後,大家就走光,只能自己默默收樂器,就好像造勢場合,在舞台前吶喊,結束之後自己心裡想:「會不會選上阿?」

羅致政表示,從高三考聯考時,就聽重搖滾音樂睡覺,大學練了4年吉他,還組了樂團,自己寫歌和編歌,當時穿緊身牛仔褲,「頭髮滿長的」;不過,他也認為音樂比從政之路還難,要靠天時、地利、人和。

羅致政說,會唱歌不一定可以紅,「有些人剛好時機到了,跟時代契合,才會成為當紅歌手」;被問到為何喜歡音樂?他則說,其實玩音樂會讓自己專心,而且心裡可以靜下來,忘掉所有煩人的雜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