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沒辦法帶船長骨灰回來」 沈瑞章淚:他很勇敢

「沒辦法帶船長骨灰回來」 沈瑞章淚崩下跪:他非常勇敢

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輪機長沈瑞章26日下午抵台,下跪感謝各界救援,當一見到已故船長兒子時,雙方痛哭下跪,他說,「沒辦法把船長的骨灰帶回來,真的很抱歉,船長真的非常勇敢,第一個出來反抗海盜,本來要拿小椅子反抗,沒想到一槍被打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讓婚姻平權大邁進 民進黨工將有「同性婚假」

本週同志大遊行再次登場,總統蔡英文可能會發表重要談話,立法院民進黨籍數位立委也發起連署。此外,民進黨中央26日中常會將擴充黨務工作人員服務辦法中,關於配偶、婚姻、家庭成員相關條文。據報導指出,未來黨工只要完成同性伴侶戶政註記者,可以享有婚假等福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最快後年500萬戶可減稅 財長:打算提高標準扣除額

財政部長許虞哲今(26)日透露,明(2017)年4、5月將提出新版稅改方案,預計會提高個人所得稅標準扣除額,但幅度仍屬未知,若當年度能三讀通過,民眾最快可在後年申報「2017年綜合所得稅」時適用,預計將有500多萬戶受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馬國男誘19台少女拍私密處 引渡回台受審機率為0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二隊日前接獲情資,指出在美國知名的情色網站「85Porn」上,有人在兜售台灣未成年少女的裸照,隨即開始調查,發現是1名叫做Vincent Ang的馬來西亞籍男子,利用「戀舞」手遊誘拐未成年、剛成年的少女拍攝裸照,自己觀賞的同時又在情色網站兜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請辭獲准 陳連宏暫代職位

統一獅驚爆總教練郭泰源請辭總教練獲准,總教練職位由首席教練陳連宏暫代,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證實,郭泰源日前以備戰經典賽為由請辭,球團慰留後,郭泰源辭意甚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