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伸窗偷包!遭賓士主「固定壓制」飆淚 痛到警來還在哭

▲未關車窗遭竊!車主追出扭打,當街壓制慣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於25日開著賓士轎車到三重區,不料下車買飲料時,因為車窗沒關好,遭到一名梁姓竊賊鎖定,趁機上前偷走放在車內的包包,裡面還裝有7800元。不過,正當小偷想騎車逃跑時,車主及時發現,連忙上前阻止,不但將他壓制在地,還使出「固定技」,讓梁男痛得飆淚,就連警方趕到後,還哭個不停。

據了解,賴男於25日駕駛賓士轎車到新北市三重區,途中到超商購買飲料,但車窗卻沒關好。梁男見狀,認為有機可趁,竟將手伸入窗內,竊走車內的包包;但車主機警發現,有機車騎士逆向停在他的車緣,驚覺有異,便立刻飛撲上前阻止,對方當時還馬上迴轉想落跑,卻仍被逮個正著,雙方在路上扭打成一團。

賴男為捍衛自身財物,毫不畏懼將對方壓制在地,還使出「固定技」,讓竊嫌動彈不得。目擊者表示,當時2人在地上扭打,旁人還以為是行車糾紛,連忙報警處理,事後才知道是搶劫,且「車主真的很厲害,就把對方的腳全部拉起來,把他轉到不能動,讓小偷痛得不停大叫」,就連警方到場時,梁男還哭個不停。

事後,竊嫌遭警方逮捕,而車主也順利保住包包裡的7800元和2支手機。警方調查發現,梁男目前無業,因為沒收入,已在大台北地區犯下多起竊案,沒想到這次卻踢到鐵板,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