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聽成績單28日寄發 明年僅剩5%校系設門檻

▲考生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106學年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日前結束,今年共有共有11萬3159名考生參加,大考中心今(26日)表示,成績通知單將於28日寄發,當天上午也會由手機簡訊通知成績,上午9點開始提供網路及語音(02) 2364-3677成績查詢服務。

高中英聽測驗每年舉辦兩次,考生可自行選擇參加,成績擇優錄取,該測驗同時也列為大學甄選及考試入學的「檢定項目」之一,由各系決定是否設置英聽門檻。據統計,明年繁星及個人申請管道只剩九十五、七十七個校系採計英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提醒,若考生未收到成績單,集體報名者,請洽代辦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者,請以電話02-23661416轉608查詢,查詢及補發日期為28日至11月3日止。

如對測驗成績有疑義,考生也可在31日上午9時起至11月3日下午5時止,使用考生成績通知單上之「考生申請複查成績密碼」,至大考中心網站之複查申請網頁,登錄申請複查相關資料。複查成績限用網路申請,結果通知書於11月8日寄發,同時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