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報13年來的仇!」 脫北人妻利刀斬夫殺人無罪

▲不堪長達13年的虐待,脫北女殺夫被判無罪。(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人妻林孝靜(Hyojung Lim,譯音)和丈夫李宰碩(Jaesok Lee,譯音),2007年一起脫北逃到英國生活,沒想到最後卻慘遭對方外遇,而持利刀斬夫割喉、猛刺胸部,力道大到讓兇刀都斷裂。在法庭上,林孝靜稱自己已忍受對方長達13年的虐待,「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亡」,最後獲判無罪。

44歲的林孝靜與丈夫來到英國新莫爾登(New Malden)定居後,漸漸發現對方透過網路結交一名韓裔女子,丈夫不但與小三一齊出遊、最後還因對方懷孕而提出離婚要求。今年3月,林孝靜終於忍無可忍,持利刀割斷丈夫喉嚨及插其胸膛,犯案後還向友人透露自己是在「對他13年來所做的一個報復。」

林孝靜在法院應訊時,稱自己一開始並沒有打算殺死丈夫,是遭對方持刀恐嚇,為了自衛才會還手,過去13年來長期飽受對方的虐待與性侵,每天都會被家暴。最後在7男5女組成的陪審團經20小時商議後,裁定被告無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