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甜甜圈品牌快找牠代言!史上最好吃柴柴新口味登場!

文/妞新聞 那

還記得去年妞編輯曾介紹過的「蜜蜂柴」Marron(マロたん)嗎?一年過去,沒想到Marron的主人又為牠準備了更多超、厲、害的Cosplay服裝。而最近最受關注的,非扮成「甜甜圈」莫屬啦!但你以為是上面那套嗎?NO~NO~(搖手指)才不是呢!這只是小~~~~~~Case,更厲害還在後頭!

鏘鏘~就是這個!最新的Marron牌三層甜甜圈。短短一週,就累積了逾七萬五千次的觀看數喔!(甜甜圈品牌快點找牠當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マロたん。(@minapple)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9 5:49上午 PDT 張貼

好想一層~一層~一層的慢慢吃掉這可口的甜甜圈啊~(笑

除了甜甜圈,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Marron的主人當然也準備了超應景的服裝!(嗯...這會不會太簡陋了啊?另一隻眼睛好像看不到耶~)

這才對嘛~

Marron:「我是有耳朵的可愛小幽靈~不給零食就搗蛋~」

 嗯?怎麼突然有一隻熊布偶?是Marron的新玩具嗎?不~~~~~其實牠的真實身分是...

Marron:「是我,Marron。」(舉手)

(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開心?!)

啊啊啊啊啊!Marron暴走了~快逃啊~

不是啦!其實Marron是為了扮成兇暴系吉祥物、來自北海道的「哈密瓜熊(メロン熊)」在醞釀情緒啦~(真的嗎?)

你看!扮成懶熊就一臉慵懶樣啊~(是快睡著了吧!)

Marron:「我還有小熊維尼的服裝喔!」

(Marron的主人還真是喜歡熊系列啊~)

話說回來,Marron的專屬IG上頭都是角色扮演類的照片居多,似乎會讓人忘了Marron本狗長什麼樣耶~

 Marron:「對啊...」(一臉無奈)

沒關係啦!可愛就好!不過~最後還是來一張Marron的可愛「素顏」照吧!Marron~接下來還請繼續在IG上跟我們分享你的可愛Cos照喔~

【延伸閱讀】

這隻蜜蜂的SIZE會不會太大?淡定柴柴的Cosplay搞笑日常

可愛到讓人崩潰!抵死不從的胖臉柴柴「包包化」

Source: minapple - instagra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Instagram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妞新聞小狗汪星人汪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