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宣誓失敗!梁振英女兒嗆比戲好看 網酸你家也精彩

▲梁齊昕在臉書上的發文,遭到眾多網友圍剿。(圖/翻攝自Chai Yan Leung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立法會26日開會,青年新政議員梁頌恆、游蕙禎在民主派議員護送下進入議場,主席梁君彥要求兩人離場,最後以流會收場。隨即,香港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臉書上留言,並將心情符號改成「覺得盡興」,遭到網友批你全家都這樣,甚至酸「又到打媽媽周年紀念日」。

主席梁君彥表示,直到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對於案件做出裁決後,才會做出新的決議;且立法會秘書處貼出公告指出,延期梁頌恆與游蕙禎宣誓儀式,因此兩人不得進入參與會議。不過,兩人誓言捍衛議事廳尊嚴強行通關,因此只能以流會做結。

事發過後,梁齊昕立即在臉書發言,「好睇過睇戲」(好看過看戲),但網友相當不領情,反而酸她「你家的戲也相當精彩」;除此之外,正值萬聖節讓人想起去年梁齊昕酒後怒摑母親,網友大做文章「又到打媽媽周年紀念日」、「今年會有加碼嗎?」

▼ 遭立法會禁止進議場的梁頌恆、游蕙禎,這次在民主派人牆護衛中闖入。(圖/翻攝自香港立法會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