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課1個月!愛子公主爆身體不適...連期中考都沒考

▲愛子公主與媽媽雅子。(圖/翻攝自J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愛子公主從上月26日起,就以身體不適為由,連續缺課至今,連期中考都沒有去,現已整整一個月沒去學校,而宮內廳則表示,愛子身體沒有大礙,但要回到學校還需要一些時間。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宮內廳官員表示,14歲的愛子公主疲於完成暑假作業和運動會後,就連續缺課到現在,雖然她能依身體狀況進行閱讀、聽音樂、散步等活動,但還是有頭暈的症狀,不過日本御用醫院本月對她進行健康檢查後,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但要回校上課則還需要一些時間。愛子也說,想要快點回到學校和朋友見面。

愛子公主是日本皇太子德仁與妻子雅子妃的獨生女,而媽媽雅子已經長期受壓力相關的心理症狀困擾超過10年,日前也以「照顧女兒及公務繁忙感到疲倦」為由,宣佈取消出訪行程,消息傳出後令日本網友相當不滿,質疑身為皇室成員,抗壓性是否太低。

▼愛子曾遲到被拍下狼狽奔跑的模樣。(圖/翻攝日本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