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前綁機車後綁水桶」網憂遭虐 飼主:在噴除蚤藥

▲狗狗被綁著許多人認為虐待。(圖/翻攝自基隆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基隆一處民宅前有隻小狗被綁在水桶和機車上,網友見狀氣憤PO網擔心是虐待,也有人認為飼主這麼做是在佔車位,許多人見到這樣的情形都於心不忍。周姓飼主見到自家狗狗被PO出趕忙澄清是誤會,因為狗狗有攻擊性,擔心在噴除蚤藥過程中受傷、誤食才綁起來。

網友在「基隆人」粉絲團PO文,有隻狗狗只留頭部的毛髮,身體光溜溜,脖子被套住綁在機車上,肚子也被套住綁在水桶上,看起來動也不能動,連坐下都沒辦法,讓人相當擔心。有人認為飼主是在「佔車位」,也有人認為是虐狗著急地想通報動保處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發現自家狗狗被PO上網趕緊澄清,這是隻快要10歲的博美狗小胖,從剛出生就是家裡的一員,但是有狗狗有攻擊性,不喜歡梳毛、點藥、洗澡否則會咬人,最近狗狗身上跳蚤多,8月送去給寵物美容把毛剃掉,當時太激動弄傷自己,所以才用這樣的方式固定點藥,也怕誤食藥水。他強調,小胖是家裡的一員,所以絕對不會虐待,希望不要誤會,此外動保員和警察也到家裡了解過,知道原因就離開了。

▼因為小胖第一次跳蚤纏身這麼嚴重,才需要剃毛、噴藥。(圖/飼主提供)

關鍵字: 基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