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惡司機輾過可憐浪浪 牠痛苦哀嚎恐永遠無法行走

▲附近的狗狗聽到哀號,前來查看班迪亞的傷勢,紅色肇事車輛已揚長而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隻流浪犬遭到司機刻意輾過,痛苦的哀嚎讓附近的「朋友們」查看,居民也注意到叫聲,才發現狗狗已經受到重傷。這名司機事後被網友肉搜,聲稱是要報復牠經常在車子旁邊尿尿,目前警方發出逮捕令,並將司機的虐狗行為告知給雇主。

監視器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睡在路邊的小狗「班迪亞(Bandya)」,機車經過後不時抬頭觀望,沒想到一輛紅色轎車刻意加快速度,就這樣硬生生輾過,留下不知所措的班迪亞邊叫喊邊看自己的身體,哀嚎也引起周遭狗狗注意,圍在牠的身旁,居民也聚集觀察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班迪亞送往醫院後,經過獸醫研判脊椎神經、四肢受到嚴重創傷,以後恐怕無法行走。這起事件在印度當地發酵,將近1萬4千多名網友簽名聯署要懲罰這名司機,甚至有人成功肉搜到他臉書,痛罵冷血、敗類。

▼班迪亞被醫生診斷,發現脊椎受損嚴重,恐怕無法再行走。(圖/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犯案的司機坦承,是因為班迪亞都會在汽車輪胎邊灑尿,是想要給牠懲罰;事後,警方發出逮捕令將他移送法辦,並且會告知雇主他所犯下虐待動物的行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印度孟買同伴脊椎受傷司機浪浪流浪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