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用戶把衣服穿回去」 美爆紅直播平台Live.me來台

▲紅遍美國的直播APP「Live.me」正式來台。(圖/翻攝自「Live.me」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熱門直播平台「Live.me」4月上線在100天內,就竄到 Google Play、App Store 社交類排行前五名,至今全球下載數已破千萬,吸引許多歐美名人競相使用,連「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泰媽」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也都是忠實用戶。一路從美國紅回亞洲的「Live.me」也宣布將正式進軍台灣。

從美國紅回台灣的「Live.me」,台灣代理權由雪豹科技取得,不同於其他直播平台陷入染黃內容,堅持「綠色直播」的清新訴求,要讓用戶「把衣服穿回去」,除了 24 小時後台監測系統,還安排人工監控,若發現違規內容能立即下架或封號調查,目前已吸引不少台灣藝人陸續進駐。

功能方面,「Live.me」包括美肌、動態濾鏡、虛擬禮物等熱門功能,比起其他平台更著重社交功能,升級機制、主播和用戶貢獻榜,加深主播與用戶的互動,所錄製的直播影音會自動存放,相當於建立一個自己的影音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