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App傳婚禮照惹怒男方 短命2小時婚姻告吹

▲專家認為,誤解、意見差異、對於婚姻沒有感受到責任,都是造成新婚夫妻離婚的原因。(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男子與未婚妻簽定協議,規定婚前不能使用任何社群軟體;沒想到在婚禮當天,女方開心地將照片分享給親友觀看,這個舉動卻惹惱新郎,短短2小時內離婚,引起雙方家庭激烈辯駁。當地法律專家做出警告,將近有50%的新婚夫婦簽字離婚,對於婚姻欠缺彼此溝通。

綜合外媒報導,這項協議內容講明,婚宴當天不能傳送婚禮照片和相關影片,並列出禁止使用的軟體包含Snapchat、Instagram、Twitter,甚至是電子郵件等。但是新娘卻沒有兌現承諾,以「閱後即焚」的軟體Snapchat分享給好友,新郎一氣之下隨即結束2小時的婚姻

新娘的家屬無奈表示,雙方有在婚前達成協議,並包含在婚姻契約當中,因此有約束能力;然而,她確實破壞承諾,婚姻也告吹。兩方家屬對於結果也有激烈的衝突,有人認為沒有遵守規定是事實;但也有認為,無法分享照片相當不公平,至少在婚禮當天開放使用。

當地法律專家針對這起案例,引用數據提出警告直指,新婚夫妻中就有50%面臨離婚,最主要原因在於誤解、意見差異、對於婚姻沒有感受到責任。除此之外,同樣有案例顯示,當地一對新人入住旅館,新娘卻一直用手機回朋友訊息而冷落對方,最中兩人以離婚收場。

▼新娘在婚禮當天使用snapchat傳照片,男方認為破壞契約,斷然離婚。(圖/翻攝自snapchat網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