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烤雞配飯!速食店花5小時現做「紙包雞」滋味甜辣


▲肯德基「韓國甜辛」紙包雞獨享價129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香噴噴的烤雞不分季節,都是餐飲市場的熱賣熟食!肯德基秋冬推出紙包雞新口味,使用韓式辣醬醃漬雞腿肉4個小時,讓肉塊吸收入味再以封烤方式保留雞肉鮮甜、更多汁。即日起上市的「韓國甜辛」紙包雞,搭配雞汁飯、飲料等配餐,售價從129元~699元不等。

肯德基說,韓式辣醬由台灣團隊獨家調製,不像正宗韓國辣醬一樣辛辣,嚐起來甜甜的帶有一點微辣,讓喜歡烤雞的消費者變化不同口味。然而紙包雞的做工繁瑣,從處理雞肉、醃漬到錫箔封烤,現做需要花費5個鐘頭。此外,除了單點餐,業者同時推出多樣化組合餐點,搭配飲料、蛋塔、脆薯、咔啦脆雞等,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用餐選擇,預計販售到12月5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