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毒藤女」專獵脆弱男 強迫頭塞馬桶醋溜雞雞!

「毒藤女」漢娜表示,自己喜歡霸凌這些脆弱的男人,並且說他們「活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自稱「毒藤女」(Poison Ivy)的17歲少女,在社群網站上專獵一些心靈脆弱的男網友,等到對方迷上自己後,就強迫他們性自虐。有男網友為了討好她,用醋淋自己的下體,甚至想過為她自殺。

一名來自美國德州的男網友受訪時透露,自己十分迷戀這名「毒藤女」漢娜(Hanna),甚至可為她而死。但事實上他只是漢娜1800隻「獵物」裡的其中之一。

不少男網友甘願聽從漢娜的一切命令,羞辱自己。漢娜「懲罰」他們的手段,包括要他們把頭塞進馬桶、用醋淋下體、以及在身上寫滿漢娜的名字等。更有男網友在影片裡哭著臉乞求對方原諒。

漢娜在網上表示,自己喜歡霸凌這些脆弱的男人,並且說他們「活該」。不少網友批評她的所作所為「十分邪惡」,有人更認為她需要看心理醫生,呼籲她的父母要好好管教她。

「毒藤女」原是DC漫畫裡的一個超級反派角色,因為在做實驗時意外中毒,變成具有超能力的女子,可以操控植物和毒素,是「蝙蝠俠」的死對頭之一。後來經過其他影視作品的詮釋,「毒藤女」亦可指一些美貌而心狠手辣、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的蛇蠍女子。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這看這裡 

自稱為「毒藤女」的漢娜。(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