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7年毒死8老人 加拿大驚傳養老院謀殺案

▲加拿大一名養老院護士7年之間毒死8名老人。(圖/翻攝自Elizabeth Wettlaufer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東部安大略省日前一名養老院護士在7年間謀殺8名老人而遭到起訴。目前警方仍針對此案持續調查,初步研判死者多在75 到96 歲之間,其中7人確定是被注射致命針劑死亡。

警方在上月底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並於24日時逮捕49歲的伊莉莎白.維特勞弗(Elizabeth Wettlaufer)。據報導指出,維特勞弗在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和倫敦(London)兩個鎮的養老院於2007年到2014年7年間,用致命劑量藥物殺死3男5女,而死者年齡都相當高齡。心狠手辣的行徑令人髮指。

聽到此消息,兇手維特勞弗的鄰居都相當震驚並表示,嫌犯平時待人親切,行為都很正常。鄰居們也愛暱稱她為 「Beth」,她是一個友善的、低調的住戶且一個人和一條小狗居住在公寓裡。另一位鄰居也表示,她最近還與自己母親一起外出吃飯,還提起她當護士的時光是多美好,非常喜歡當護士。

安大略省警方表示,受害人被注射藥物致死。不過由於證據已呈交法庭,他此刻不便說明是何種藥物,只透露在嫌犯工作的療養院裡存有許多藥物,而且便於取得,至於犯案動機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