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車頂遭砸爛!國道鐵製號誌飛過來…駕駛爆頭亡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中山高湖口路段26日發生離奇車禍,一輛北上聯結車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時,撞斷一塊號誌,鐵製號誌彈飛南下車道,砸中一輛豐田自小客車車頂,車上男姓駕駛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

▲中山高湖口路段26日發生離奇車禍,聯結車撞斷號誌後,砸中一輛自小客車車頂,導致駕駛喪命。(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上午10時許,這輛聯結車行經中山高85.1K湖口北上路段時,不明原因打滑,撞上內側護欄,同時撞斷路旁鐵製號誌,號誌又彈到南下車道,一輛正在內側車道行駛中的豐田小轎車不偏不倚遭砸中,造成駕駛座上方的車頂被撞出一個大洞,畫面相當驚悚。

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年約40歲的駕駛頭部變形,已經明顯死亡;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聯結車肇事原因,這起車禍也造成該路段一度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