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觸控條圖片流出,還有指紋辨識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的料自己爆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蘋果在近年來的保密似乎做的不算完善,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多少也讓這些新產品的神秘感下降不少,而蘋果雖然已確認於台灣時間 10/28 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但最近國外網站 MacRumors,就在作業系統 macOS Sierra 10.12.1 更新中,發現新 Macbook Pro 的渲染圖片,且 OLED 觸控條功能也將正式搭載,並取名為「Magic Toolbar」外,還有更多規格曝光。

從渲染圖可看出,「Magic Toolbar」觸控條位於鍵盤頂端,將取代目前的實體快捷按鍵外,也能看出上方有著 Apple Pay 行動支付,搭配桌面的指紋圖案與手指圖案,皆可推測將實現傳聞中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另外,喇叭也改設置於鍵盤兩旁,且從鍵盤的扁平高度、搭配大面積設計,似乎是將改為與 12 吋 Macbook 相同的蝴蝶式鍵盤,此舉也代表鍵盤打字手感,將會比前代犧牲一些,能否吸引現有用戶買單,恐怕是未知數。

▲▼流出的新版 Macbook Pro 與舊款(圖下)相比,可發現快捷鍵取代為 Magic Toolbar 觸控條外,鍵盤也改為類似 12 吋 Macbook 的蝴蝶式設計。(圖/翻攝自官網、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