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男攔車自稱「警察」 女駕駛老公下車他快閃

男子冒充警察路中途攔車,女駕駛丈夫忙報案。(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女子開車載著先生和小孩行經台南後甲圓環,突然遭一輛自小客駕駛攔車,她不理會,對方竟直接開到她的前方阻擋,還自稱是「警察」,女駕駛的先生下車要對方拿出證件並打電話報警,這名駕駛連忙闖了好幾個紅燈落跑。

「他嗶我幹嘛?他叫我停旁邊要幹嘛?」女子突然遭白色豐田WISH駕駛攔車,覺得莫名其妙不想理會,沒想到對方乾脆跨越雙黃線,直接把車停在她前方,還下車拿指揮棒示意。

「先生怎樣?有什麼事嗎?你警察?那你的證件讓我看……」,攔車怪客靠近車子才發現車上還有男性(女駕駛丈夫),立刻說自己是警察,女子先生要求看證件,他還假裝配合。

當時女子駕駛對女兒表示,「我不知道他要幹嘛,爸爸會處理,不要怕,爸爸會要真正的警察來,他之後就被(會)抓了。不知道他要幹嘛,如果他是騙人的話就要坐牢,神經病!」

攔車怪客攔車又拿指揮棒,還下車敲車窗,嚇壞車上的小孩,女子先生隨即打電話報警,怪客看狀況不對,趁機開車並連闖好幾個紅燈落跑。「現在是怎樣?看你報警就走了,(丈夫:他以為你是我是什麼?)他以為你是一個女的。」

警方表示,員警攔車辦案有一定的標準,「執行職務通常我們是要出示警察身份或者是著制服。」這名男子假冒警察攔車不但要吃上刑事官司,違反交通規則部份,隨意攔車是6000元起跳,闖紅燈1800元起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