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熊軟糖」變成迷姦藥? 外傳毒軟糖一顆喊到600元

▲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在中西區一知名酒店包廂查獲毒咖啡包及軟糖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在中西區一知名酒店實施臨檢時,在一處包廂內查獲不明咖啡包12包及軟糖2包,經毒品原物初步檢驗均呈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讓毒咖啡及毒軟糖現形,警方共帶回2男1女。外傳毒軟糖一顆喊到5、600元,目前警方已經在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查獲的「毒咖啡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查獲的「毒軟糖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在臨檢時,因一處包廂內充滿愷他命及香煙味道,經檢視現場有一手提包,用抱枕覆蓋在上面,顯有可疑,經董姓嫌犯(25歲)同意配合檢查,當場從袋中查獲不名咖啡包12包(90.88公克)及軟糖2包(19.27公克),經毒品原物初步檢驗均呈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現場將2男1女帶回偵辦,全案除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外,並擴大追查毒咖啡等毒品來源與流向中。

警二分局表示,近年來有心販毒者不斷改變毒品化學結構及包裝,甚至將各類毒品物質放到咖啡包或軟糖包中以躲避查緝,並牟取暴利,在此呼籲民眾出入娛樂場所時應提高警覺,拒絕接觸來路不明的食物或飲料,以免受害而不自知,若因此染毒將後悔莫及,並付出慘痛代價,也提醒民眾能勇於檢舉。警方再次呼籲,施用毒品,容易讓人昏迷或者造成身命危險,女性也易遭迷姦,危害社會莫此為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