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指導」 蔡正元嗆馬辦:自己照鏡子有幾斤學問

▲蔡正元質疑馬辦是「黑機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馬英九辦公室表示「歡迎蔡正元在洪習會期間,向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公開闡述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一事,對此,蔡正元因不滿「被指導」,於26日上午在臉書回嗆「自己照照鏡子,看有幾斤學問吧」。

洪習會將於11月1日登場,由於外界關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是否提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8個字,更傳出前總統馬英九還因此與洪秀柱槓上,對此,蔡正元25日澄清「兩人只是半開玩笑」,且指稱「國民黨不是馬英九一個人說了算」。

不過,馬辦則表示,「歡迎蔡正元於隨行洪秀柱訪問中國大陸期間,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原則下,在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先生面前或會後記者會,公開闡述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兩岸應和平統一在中華民國之下的立場」。

對此,蔡正元不滿表示「馬英九辦公室是什麼黑機關?」,並質疑該辦公室是誰,發了一個奇怪的新聞稿,連個落款發言人都沒有,跟臉書空頭帳號沒什麼兩樣。

蔡正元批評,馬英九辦公室又不是馬英九本人,好像學問很好的樣子,還要指導自己,「爬梳九二共識的歷史,去照照鏡子,看有幾斤學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