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等我..」送樹懶鮮花 牠「慢動作」回應超暖心


▲女孩獻出鮮花,樹懶的「慢動作」回應讓人超暖心!(圖/即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動作慢吞吞、臉上總是掛著笑臉,是樹懶給人的印象。一名女孩在參觀樹懶保育區時,靈機一動要送給樹懶幾朵鮮花,沒想到樹懶的反應讓所有人都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leatherback trust」上傳的影片中,有一名女孩前往哥斯大黎加的樹懶保育區參訪,當她想湊近一隻樹懶,想獻出紅色的花朵時,只見樹懶雖然動作緩慢,仍一步步從深處「爬」出,還不時聞了聞花、給了大家一個招牌燦笑。

在樹懶奮力爬過一個個欄杆後,女孩終於等到回應!樹懶一屁股坐到女孩的身上,並伸出雙臂,像是給了一個溫暖的擁抱,而這個「驚喜的道謝」也讓女孩笑得好燦爛。旭多網友看了之後也都融化表示「可愛都跟著開心了」、「不管看幾次心情都會很快樂」,或是幽默模仿樹懶說「我.....來.........了......」、「有...夠..可...愛...啦...」。

關鍵字: 樹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