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瘦香菇」哥不菇了! 與女友秀恩愛「床照」曝光

▲「藍瘦香菇」哥跟女友在床上自拍。(圖/翻攝自騰訊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寧小哥由於一支哭訴女友不在身邊的短片,裡面講的難受、想哭聽起來像「藍瘦香菇」,因此紅遍大街小巷。其實,他跟女友感情甜蜜蜜,天天一起上下班,當天只是因為一場誤會而拍攝影片,分享苦澀心情給朋友,沒想到卻因此爆紅。

根據陸媒報導,「藍瘦香菇」哥名叫韋勇,是一名普通的90後(20幾歲)的年輕人,在一間機車專賣店上班,而讓他「想哭」的女主角則是「小梁」,兩人透過網路認識後產生情愫,很快就陷入愛河,因為受不了遠距離戀愛,女生隨即搬到南寧,兩人一起租了一間約20坪的房子同居,6年來生活在一起。

▲「藍瘦香菇」哥跟女友甜蜜親親。

韋勇說,女友為了他放棄了城裡的穩定工作,這樣的付出他心知肚明,但因為買不起太好的禮物,只能將兩人的照片貼在床頭,代表會一直捧在手心裡。「藍瘦香菇」的影片則是因為9月底時,小梁跟朋友相約出外旅遊,下午到南京後給韋勇報了平安,玩得很開心,以至於忘了在家裡獨處的男友。韋勇不斷地給女友發微信和語音,卻不見回覆,讓他又是擔心又是難過,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著,便用手機錄下自己的心聲傳到朋友圈裡。

▲「藍瘦香菇」哥騎機車載著女友上班,女友在後抱緊緊。

影片隨即被迅速流傳,而對於意外走紅,「藍瘦香菇」哥也非常驚訝,他不僅因為網路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又因為網路被很多人認識,紅了之後,很多公司找上門來尋求合作,對此他不會刻意回避,但絕不會刻意炒作,他也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做網紅,目前最迫切的任務是努力工作,賣更多的機車,賺更多的錢,為小梁辦一場完美的婚禮,並在南寧給她買一套大房

▲難受想哭說成「藍瘦香菇」,失戀影片成網紅。(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