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打」小7店員巴掌 高大男被推:你打我,告你傷害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今天(26日)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狂罵7-11店員髒話,「X你X個X咧」,甚至「輕輕打」對方一巴掌。網友表示,店員可對男子提告公然侮辱、傷害。

爆料公社表示,事發地點位於高雄三民區的一間超商。根據影片,高大男站在櫃台前,怒譙一名男店員「X你XXX咧,你想怎樣」;店員回「我可以告你」;男子嗆「告啊,你現在叫警察來告啊,X你X個X咧!」

▲高大男「輕打」小7店員一巴掌。(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圖皆同)

男子不滿地說,「我剛買東西我也沒說什麼,放個紙在這邊而已,你X在兇什麼」;店員回,「我有兇你嗎,我只是跟你講而已啊」。此時,男子把右手的塑膠袋換到左手,伸出右手輕打店員臉頰,「你現在怎樣」。

店員忍無可忍,走出櫃檯推了男子,「動手幹什麼啦」;男子回,「你要打我,我告你傷害啊」。影片最後是超商請錄影的客人幫忙叫警察。

對此,有網友表示,雖從影片看不出前因後果,可是「先動手就已經輸了」;其他人則說,「現在小七的店員還要具備散打的技能」、「你打人就行?別人剛走出來就要告人傷害」、「以後超商都像以前的當舖好了!籠子隔起來」。

▼小7店員被打後反擊,動手推高大男。

▼高大男和店員對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