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星座」魔羯雙魚冠亞軍! 網友讚爆:真的是這樣

▲魔羯座「笑點打開才會嗨」。(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下圖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靠杯星球」(Fun Planet)近日推出一支新影片,整理出「忽冷忽熱的5個星座」。對此,許多網友稱讚魔羯座奪冠當之無愧,「魔羯準爆了」、「魔羯真的」。

第5名處女座「冷淡多半在思考」:聽到朋友問問題,但沉默不說話,原來是在想三角函數。
第4名天蠍座「只對不熟的人冷淡」:和朋友超多話,但對陌生人沒話聊。
第3名雙子座「情緒變化大」:早上量體重發現胖5公斤,跟男友約會都不講話,得知有解決方法,立刻又開心地問要吃什麼。
第2名雙魚座「見面就變語障」:在網路聊天很開心,但見到本人就快閃。
第1名魔羯座「笑點打開才會嗨」:戳到笑點,整個人才活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天蠍座真的是這樣」、「前兩名非常有感」、「雙魚超級超級中肯!在FB聊很嗨,見面就完全不敢講話」、「就知道雙子一定上榜」、「為什麼沒有金牛座」。

▼雙魚座「見面就變語障」。

▼雙子座「情緒變化大」。

▼《忽冷忽熱星座TOP 5| 靠杯星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