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好想要」印度男殺懷孕母狗 邀友人一起性侵

▲變態印度男被人發現,與友人一起合力性侵懷孕的母狗。(圖/翻攝自印度《Indi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邦亞格拉(Agra)24日再傳性侵事件,22歲克罕(Aslam Khan)上午7時被目睹與朋友接力性侵一條母狗,手上還沾滿了鮮血,駭人行為遭附近居民合力制伏後移送警局。警方後來在母狗的遺體中發現胎兒,但都已死亡。

警方表示,來自德里的克罕3天前抵達當地拜訪朋友,打零工維生的他23日深夜與一群工人飲酒到天亮才解散,在上班途中突然感到性慾難耐,便與友人一同打死一隻母狗,再輪流性侵屍體,友人性侵完等到他進行時,遭路人發現報警。

克罕因違反當地法律第429條「惡作劇殺死或殘害動物」、374條「非自然罪行」及動保法第11條被逮捕,下周將進行開庭。母狗遺體則被愛護動物組織帶走,進行驗屍鑑定後火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