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稱《哈利波特》是撒旦書 「寧溺死小孩也不讓他看」

▲牧師激動指控《哈利波特》會帶壞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RWW Bl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在世界各地擁有大大小小的死忠讀者,不過卻有一名牧師在佈道時稱這系列小說是「撒旦之書」,「寧願把小孩溺死,也絕對不會讓他們看這種書。」對此,作者J.K. 羅琳回應,「我有權解釋書的內容只是在探討人性和道德,也可以直接說一句『你個白癡』。」

這名牧師宣稱《哈利波特》中描寫的魔法內容會把小朋友變成「撒旦主義者」,因此他強烈建議「家長們應該溺死自己的小孩,也不該讓他們看《哈利波特》。」事實上,這名牧師的爭議發言不只於此,他也曾登高大呼「同性戀都該處死!」

對此,J.K. 羅琳表示,要說《哈利波特》會讓小孩變「撒旦教」是人們的自由,「但我也有權解釋裡頭談的其實是人性和道德,或者只回一句『你是個白癡』,要怎麼回應就看我那天從哪邊下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