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撕破臉?蔡正元:「馬英九辦公室」是什麼黑機關?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邀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餐敘,傳出席間兩人對「九二共識」認知有歧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政長蔡正元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九二共識」歷史事實,隨後,遭到馬英九辦公室回敬,希望蔡正元多爬梳92共識的歷史。蔡正元26日直接在臉書回嗆「馬英九辦公室」是什麼黑機關,還要馬英九辦公室去自己照照鏡子,看有幾斤學問?

蔡正元表示,「馬英九辦公室」是誰?昨天發了一個奇怪的新聞稿,連個落款發言人都沒有,「跟臉書的空頭帳號沒什麼兩樣!」

蔡正元還說,「馬英九辦公室」又不是馬英九本人,「好像學問很好的樣子,還要指導蔡正元爬梳「九二共識」的歷史,去自己照照鏡子,看有幾斤學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