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主持直播節目逼問 來賓崩潰認性侵殺4歲女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知名女主持人安莉日前在節目上與來賓討論一名4歲女童的失蹤案,並以犀利的言詞與現場來賓對答,沒想到卻逼出「真正的嫌犯」阿克蒂爾克,還讓他在節目直播現場崩潰供出藏屍地點。

▲女主持人安莉(左上)在節目上逼問阿克蒂爾克(右),竟讓對方當場崩潰認罪。(圖/翻攝自YouTube/atv)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土耳其當地一名4歲女童在家門口玩耍卻無故失蹤,她的家人傷心痛哭。當地電視台一個調查節目在女童家人的同意下,以這個案件為主題並邀請相關來賓一同討論,其中一名來賓還是被列為嫌疑犯的阿克蒂爾克(Himmet Akturk)。

過程中,女主持人安莉(Muge Anli)頻頻以犀利的言詞戳破阿克蒂爾克一個又一個謊言,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讓他在直播節目上崩潰坦承犯罪,甚至癱坐在椅子上說出藏屍地點。

阿克蒂爾克隨後就被警方從攝影棚帶回警局,他供稱,當天先是性侵女童再勒斃,隨後就裝到麻袋裡丟進附近的公共垃圾桶,隔天去查看發現垃圾沒有清除,於是又將麻袋拿到附近的葡萄園掩埋。

由於案發當下警方以為是單純的兒童走失案,還認為女童年紀小不會走到太遠的地方,沒想到凶手竟然自己在電視節目上認罪,事後果然在阿克蒂爾克家中找到女童的頭髮和血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